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黃奕老公致歉妻子"我愛你對不起" 網友:神經病

2013年11月28日08:0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奕老公致歉:“我愛你,對不起”

  26日,黃奕“離婚門”上演了逆轉劇情,憤怒不已的黃毅清突然轉變心態,前天晚上11時許在微博上向妻子道歉稱“我愛你,對不起!”網友吐槽稱“精神錯亂”,簡直是在耍猴兒。

  黃毅清在微博中寫道:“有時候內心的某種追求,需要在現實世界的磨煉中才能融洽展露。太過執著純粹,往往卻在自以為的滿足中拖累了前進的雙腿。以為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慈父保護女兒,不知不覺中卻遺漏了一家之主真正該承擔的重擔。以為自己很豪邁,卻傷害了自己最愛的另一半,感謝將我從笑夢中打醒……我愛你,對不起!我的另一半。”對於這出反轉劇,大部分網友覺得劇情太“狗血”,並嘲諷黃毅清和黃奕“該吃藥了”、“何棄療”。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