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星爸趁子女休息相聚小酌 李湘愛女不參加第二季

2013年11月28日07:23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爸爸》將在月末播完 李湘透露女兒不上第二季

《爸爸》將在月末播完 李湘透露女兒不上第二季

  王詩齡或不參加《爸爸》第二季

《爸爸》將在月末播完 李湘透露女兒不上第二季

  三位老爸喝酒

  《爸爸去哪兒》第6次旅行正式開啟,26日晚,李湘、田亮、林志穎等都發微博,証實了告別旅行開始啦!趁著錄制前夜,孩子們都睡了。王岳倫、郭濤、張亮三人在飯店小酌,一絲離別前的憂傷,令網友不舍。

  《爸爸去哪兒》將在12月末播完,按照一次錄制放兩周的節奏,第6次旅行確實是收官之行。李湘、王岳倫都曾流露出不會讓Angela王詩齡參加后續節目的打算。而李湘在送老公、女兒踏上雪鄉之旅的飛機后,在微博留言:“小妞和最愛的粑粑已經登上了,飛往《爸爸去哪》最后一個拍攝地的飛機,看到他們遠去的背影,感慨萬千,感謝節目組成功讓一個長不大的老男孩變成超級好男人,讓一個從來沒有去過鄉村的城市小公主,深深愛上了田園生活·····好好享受和哥哥姐姐的最后一次旅行吧!相信他將成為你童年最美的記憶!”大家喜愛的小公主Angela將逐漸淡出大家的視線了。

  26日晚,張亮晒出了暫住地的雪景。王岳倫、張亮、郭濤趁著孩子們孩子都睡了,三個純爺們在這冰天雪地喝起來。

  郭濤也留言:“酒喝干,再斟滿,‘國王’(郭濤、王岳倫)今晚挾持‘張亮穎’組合成員之一(張亮)不醉不歸,明天將會是一段怎樣的旅程呢?dont worry be happy。”

  網友調侃:“張亮怎麼喝的是奶啊,郭哥罰張亮喝酒!”估計張亮喝的是豆漿。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