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姚晨產后亮相《夢想秀》 升級辣媽后夢想也變了

2013年11月29日08:0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姚晨產后亮相《夢想秀》

  姚晨

  剛躋身“辣媽”隊伍的大嘴美女姚晨26日亮相浙江衛視第六季《中國夢想秀》(下簡稱“夢六”)錄制現場,攜新片《風暴》的姚大嘴一出現就贏得了現場觀眾空前的“風暴”般肯定的熱烈歡迎,姚大明星也很給力,一開口就猛夸夢想秀:“我看過《中國夢想秀》,我們家人都特別愛看,尤其是我二姑,每次看夢想秀必哭!”

  此次姚晨是以“夢想特使”身份來到“夢六”舞台的,周立波一見姚晨就發問,有沒有因為看《中國夢想秀》哭過?姚晨巧答:“我還好啦,但是我二姑每期必看,每看必哭,常常被追夢人感動到,她還是您(指周立波)的超級粉絲!”

  看似星運頗順的姚晨也曾為實現夢想吃過不少苦,最難的時候也想過放棄轉行,但之所以能一直走到今天,她透露秘訣很簡單只是“再堅持一下”。她還很慷慨地支招所有正在追夢大道上狂奔的男女老少們:“不要把夢想設得太大,一步一步地走,一個一個地去實現。人在實現一個夢想后會又開始有別的夢想,人就是這樣一個又一個實踐自己的夢想。”

  姚晨坦言,自己升級為辣媽后連夢想也變了,“我的夢想是——家庭能夠永遠幸福,家人永遠平安健康,孩子快樂地長大,這個夢想看似很簡單,但實現要用一生的時間!”而她現階段所做的“改變”是“不接北京之外拍攝的戲”,“最近正在拍的一部律師題材的電視劇,本來是要在上海拍的,我一聽就說離孩子太遠拍不了,后來劇組為了我把整個戲改在北京。”(記者 張 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