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敬明《幻城》有望搬上銀幕 稱電影夢剛開始

2013年12月02日08:1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敬明《幻城》有望搬上銀幕 稱電影夢剛開始(圖)

  華策宣布未來五年與郭敬明合作五部電影。

  新片票房目標約3億元

  昨日,華策影視在上海與郭敬明最世文化舉行簽約發布會,宣布華策將以不超過1.8億元的價格獲得郭敬明所持有最世文化的26%股權,並將取得郭敬明作品的優先投資權。談到《小時代3》演員班底不能延續前作,郭敬明表示“已經全力爭取,但十幾個演員的協調不是那麼容易”。說起網上關於“楊冪因懷孕缺席《小時代3》”的傳聞,郭敬明表示吃驚:“懷孕?沒聽說。我隻知道她要結婚了。”  

  沒聽說楊冪懷孕  

  日前,郭敬明通過微博透露《小時代3》將在本月啟動,並表示演員班底沒有辦法做到原班人馬。面對媒體的追問,郭敬明隻願意透露,一定會有變化,但這個變化究竟有多大,他拒絕透露,“現在真的不好講。我跟我的團隊說,要盡力做到原班人馬,但后來發現真的很難做到。我們有十幾個演員,跟他們一起協調,已經不止是單純的導演跟演員之間的問題,還有制片方、經紀公司之間的協調。比如我跟小冪關系很好,私下怎麼都可以,但是工作上真的不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我保証有確切消息之后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網上有傳聞指,楊冪突然宣布婚訊是因為有孕在身,因此她也不太可能加盟《小時代3》。當記者向郭敬明求証時,他表示很吃驚:“懷孕?沒聽說。我隻知道她要結婚了。”

  《小時代3》延續華麗風格  

  作為新晉導演,郭敬明的《小時代1》和《小時代2》票房共達8億元,因此,對於《小時代3》,郭敬明承認自己壓力很大,“以前我是電影新人,拍《小時代1》的時候大家可能會因為我是新人,對我比較寬容。但我不可能一直用‘新人’這個借口。接下來還是要考慮,怎樣不讓觀眾失望。”對於《小時代3》的票房,郭敬明說自己不能給投資方關於票房方面的承諾,“對於我而言,拍第三部和前面兩部的心情是一樣的。此前我覺得,第一、第二部有1億元的票房已經很滿意了,沒想到獲得了觀眾的厚愛。對於第三部,我的期待是可以跟第二部一樣(《小時代2》票房近3億元),或者說不比第二部差太多就可以了。”

  郭敬明透露,《小時代3》還是會延續“華麗”的風格,甚至更華麗。對於網絡上批評《小時代》前兩部的“拜金”指向,郭敬明再次予以回擊,“時代在不斷往前發展,你不可能要求所有人在二十年、三十年裡都穿一樣的衣服,所以,為什麼不能讓電影裡的人穿得比以前好一點呢?而且,電影是造夢的藝術,可以給年輕人更多的憧憬。對於觀眾來說,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看到的東西也不一樣,比如說不少觀眾在《小時代》裡看到的其實是青春、熱血和夢想。”

  《幻城》有望搬上銀幕

  當日,華策宣布計劃在未來五年與郭敬明合作五部電影,並力爭全球范圍內突破100億元票房。根據協議,郭敬明承諾今后其個人原創開發或根據其作品改編的電影、電視劇、網絡劇,華策具有優先投資權。目前,華策已經和郭敬明簽訂協議,投資《小時代3》、《小時代4》,下一步將把郭敬明玄幻小說《幻城》搬上銀幕,導演仍是郭敬明。

  但在談到《幻城》時,郭敬明並不願意多談,他表示目前還是要把《小時代》系列做好,“《幻城》這個項目還沒啟動,隻能說未來會有這個可能。”郭敬明承認,未來也可能在電視劇方面跟華策有更多合作的可能,但目前以電影為主,“我的電影夢才剛剛開始”。 (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