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版12306網站閃現后無法登陸 客戶端無法下載

劉春瑞

2013年12月02日08:1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版12306網站閃現后無法登陸 客戶端無法下載

12306網站新版訂票系統近日泄露,該版本網頁上還出現了手機版訂票客戶端的下載鏈接。但新版網站僅在網上閃現了一下,目前卻處於無法登錄狀態。購票業務仍在當前的12306網站辦理。

改版網站閃現后無法再登錄

網上顯示,改版后的訂票網站域名為:https://kyfw.12306.cn/。

相比現有的訂票網站,新網站增加了登錄和注冊的專門鏈接。網頁排版主要分為兩大部分:左側為車票信息查詢,包括單程、返程和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日、返程日選擇,可供普通乘客、學生、農民工進行選擇性查詢與購買等選項。右側則包括最新動態、購票常見問題、使用須知、相關規章等四類信息,方便乘客購票前了解乘車須知和最新消息。在頁面左下角,還有一排“出行向導”,包括車站查詢、中轉查詢、票價查詢、正晚點查詢、客票代售點查詢。

記者再次點擊此網址鏈接進行登錄時,屏幕卻顯示“網絡可能存在問題,請您重試一下!”無法再看到該網頁。

據此前使用該網站的網友介紹,新版訂票系統增加了許多新功能,一直呼吁的“席別選擇”功能已經加入,可供乘客選擇具體座位。除此以外,新版系統還加入了“備選日期”、“優先車次”等項目。

手機版訂票客戶端還無法下載

改版后的網站亮點還在於右上角的“手機版”鏈接。打開鏈接發現,“iPhone下載”和“Android下載”兩種下載方式,以及“12306手機客戶端”可供掃描的二維碼。

記者試著下載兩個軟件,鏈接都顯示為空,無法下載。之前有下載過的網友稱,該軟件還無法順利支付。

2012年,鐵道部曾承諾9月底推出手機購票業務,並實現在線支付,但遲遲未推出。

昨日,12306客服工作人員稱,尚不了解新版訂票網站情況,也未接到推出手機客戶端的通知。目前旅客購買火車票的方式還是售票廳、代售點、電話和原有購票網站。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