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伊拉克20歲女主持遭槍殺 被身份不明武裝人員襲擊

2013年12月17日07:1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伊拉克20歲女主持遭槍殺

  伊拉克警方15日說,一名年僅20歲的電視台女主持人當天在北部城市摩蘇爾遭到槍殺身亡。

  當地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遇害者叫納烏拉斯·納伊米,是“摩蘇爾裡耶”電視台的女主持人。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裝人員向納伊米開槍射擊,她身中數槍后身亡。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這起襲擊。

  尼尼微省是暴力事件多發地,摩蘇爾為省首府。自2003年伊拉克戰爭爆發以來,已有51名媒體人員在該省遭襲身亡。納伊米是伊拉克今年10月以來第5名遇襲身亡的媒體工作人員,5起襲擊均發生在摩蘇爾。

  據伊拉克記者聯合會公布的數據,自2003年至2012年年底,伊拉克至少有373名媒體工作人員在戰爭和暴力沖突中喪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