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北京取締一"李鬼"雜志社 假冒刊名刊號出版非法期刊

2014年02月19日08:23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取締一“李鬼”雜志社

假冒《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刊名刊號出版非法期刊

本報北京2月18日電 (記者張賀)記者今天從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獲悉:今年1月15日,北京市“掃黃打非”辦公室依據前期調查結果,取締了位於石景山區玉泉西街的假冒《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雜志社,對涉案的中廉明鏡(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處以罰款2萬元並沒收從事違法經營活動的電腦和雜志的行政處罰。

經查,《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主管主辦單位為山西省太原市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專案組通過與山西方面核實確認以及對從該辦事機構提取的《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雜志(2012年10月—11月刊)、《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專刊——司法公正》、《廉政輿情參考》等三本刊物進行鑒定的結果,確定了位於石景山區的《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雜志社涉嫌以假冒正規期刊刊名、刊號,出版、發行非法期刊的違法違規經營行為。石景山區文委執法隊根據《出版管理條例》第六十一條對涉案的中廉明鏡(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作出行政處罰。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