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科技評論》人工智能:語音版第31期

2017年03月28日08:3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16年8月9日,阿裡雲正式推出人工智能ET,具備智能語音交互、圖像/視頻識別、交通預測、情感分析等技能。人工智能ET 的語音合成技術可以自動把文字版的文章,變為語音版的文章。該技術大量採用了深度學習的技術,在文本處理的前端和語音信號處理,模型選擇的后端,都使用了各種深度學習的模型,從而使得聲音的質量有了明顯的提升,更加逼近真實人聲。阿裡雲的這一技術,也正在雲端逐步開放給合作伙伴與企業客戶,未來在媒體、護理、教育、客服、娛樂等領域有廣泛應用前景。

《DT科技評論》是阿裡雲人工智能ET採用分布式爬虫收集全球海量互聯網信息,利用文本挖掘和語義分析解析新聞關鍵詞,使用深度神經網絡將新聞分類,匯總而選擇出的最新鮮科技信息。其人工智能·語音版由人工智能ET的語音合成技術自動生成,自動播報。

歡迎點擊收聽:《DT科技評論》第31期人工智能·語音版

標題預覽

1、阿裡巴巴啟動“NASA”科技計劃

2、IBM創造出世界上最小磁存儲介質

3、亞馬遜AWS S3故障透露安全隱患

4、英特爾收購Mobileye 補齊自動駕駛領域短板

5、DeepMind成功將“記憶”融入人工智能

6、安全攻擊模擬廠商(Cymulate)PRE A輪融資三百萬美元

7、谷歌升級語言處理框架SyntaxNet

8、DARPA終身學習機器(L2M)計劃

9、谷歌開源JPEG圖像壓縮編碼器

10、FireEYE報告:針對金融的攻擊越來越復雜

 

 

 

 

 

 

 

 

 

 

 

 

 

 

 

 

 

 

(責編:溫靜、宋心蕊)

推薦閱讀

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獨家:傳媒界全國政協委員知多少   2017年全國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齊聚北京,共商國是。傳媒界的政協委員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提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 【詳細】

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新聞出版界的全國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嗎?   新聞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誰,他們帶來什麼議案,關注哪些話題,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饗讀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團排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