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邁進2019 中國報業在改革融合中展現新氣象【3】

2019年01月11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同時,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報網端”齊頭並進也是多家紙媒未來發展的重點。《經濟日報》表示“將推進報紙與經濟日報移動新聞客戶端、中國經濟網網站同步改版”,並透露經濟日報正在推動全員轉型,工作重心逐步轉移到移動傳播領域,要加快新聞生產“主力軍”挺進互聯網“主陣地”。

《廣州日報》稱將進一步深化媒體融合,打造城市融媒平台,“一手抓融合,一手抓管理。不斷做強廣州日報客戶端、官方微博微信影響力,繼續提升融媒產品質量”。

《長沙晚報》則將立足“一報一端兩微”,推動立體傳播,一線記者全都升級為“全媒體記者”,力爭在第一時間、第一現場,以“多種平台、多樣話語”把最實用、最長沙、最鮮活的訊息送到讀者指尖。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