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邁進2019 中國報業在改革融合中展現新氣象【7】

2019年01月11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遼寧報刊傳媒集團(遼寧日報社)正式成立

2018年7月19日,遼寧報刊傳媒集團(遼寧日報社)正式挂牌成立。遼寧報刊傳媒集團(遼寧日報社)整合了遼寧黨刊集團及其所屬服務中心、中華先鋒網編輯部、遼寧先鋒服務中心、黨員讀物編輯發行中心、蘭台世界雜志社、黨史縱橫雜志社、今日遼寧雜志社、遼寧人大雜志社、遼寧老年報社、僑園雜志社、友報社、新少年雜志社、好孩子畫報社、婦女雜志社、理論界雜志社等多家單位。

遼寧報刊傳媒集團(遼寧日報社)成立后,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踐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堅持正確輿論導向,以改革為契機,不斷完善體制機制,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以先進技術為支撐,以內容建設為根本,實現深度融合,推動產業發展。追求“原發性、獨家性、原創性”,打造遼沈最強大最權威新聞信息源,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努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遼字號旗艦媒體,立足主戰場,唱響主旋律,用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溫度的精品力作,講好遼寧故事,傳播遼寧聲音。

大連新聞傳媒集團正式成立

2018年8月31日,通過整合大連報業集團、大連廣播電視台、大連京劇院、大連舞美設計中心、團市委宣傳教育中心等單位組建的大連新聞傳媒集團正式挂牌成立,負責全市新聞事業和傳媒產業發展,統籌推進媒體深度融合,全力建設中國傳媒島,努力打造新型傳媒集團和新型主流媒體,力爭進入全國地方媒體第一方陣,勇當遼寧媒體融合的領頭羊和東北媒體融合的排頭兵。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