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聞客戶端收錄八大衛視台春晚視頻

2019年02月21日13:15  來源:中國網
 

2019年春節已過,各大衛視春晚也相繼落幕。今年,新浪新聞客戶端的春晚專題收錄了包括湖南衛視、山東衛視、重慶衛視、遼寧衛視、江西衛視、北京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在內的八大衛視春晚內容。眾多用戶通過新浪新聞客戶端觀看精彩視頻,共170余條視頻節目的累計播放量達近4500萬次。

今年,衛視春晚陣容強大,當紅明星強勢入駐,CP混搭畫風清奇,5G、VR等尖端視覺技術也得到了應用。匯聚了八大衛視台春晚視頻的專題,更像是一場“神仙打架”。用戶的互動參與熱情高漲,專題評論量達14萬余次,評論中除了對春節的美好期待,還有為愛豆們的瘋狂打call。

 

此次,新浪新聞客戶端為幫助用戶高效獲取優質內容,對衛視春晚的內容、前期預告、花絮、節目完整視頻進行了跟蹤報道,將各大衛視豪華明星陣容與精彩內容以單條視頻的形式全部收錄,用戶利用碎片化時間,即可在新浪新聞客戶端觀看個性化的衛視春晚視頻。

據悉,新浪新聞客戶端春晚專題的閱讀量累計達1700余萬次,視頻播放量更是達到近4500萬次。用戶除了在春晚專題上積極評論參與外,由新浪新聞客戶端搭建的微博話題#上新浪看春晚#也得到了用戶的高度關注,話題閱讀量達到近3000萬。新浪新聞客戶端通過優質的內容輸出,成功刷出了節日流量的小高潮,獲得廣大用戶的一致認可。

新浪新聞客戶端深耕內容行業,始終堅持以優質的內容回饋用戶。憑借優質的內容,個性化的閱讀體驗,新浪新聞客戶端也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成為年輕人首選的資訊閱讀類應用。

此次,新浪新聞改變了以往用戶單一看春晚的固定模式,眾多年輕用戶已積極參與到春晚討論中,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歡的春晚內容。同時,用戶還可以通過新浪新聞客戶端的“圈子”、“明星頭條”等平台尋找到相同愛好者,一起參與討論,分享春晚心得與新年願望。

背靠著新浪集團,新浪新聞客戶端與新浪微博實現了數據、賬號、內容等資源方面的互通,豐富的資源優勢,讓其能更高效地服務於用戶瞬息萬變的資訊閱讀習慣。此外,新浪新聞客戶端在內容運營能力、平台影響力等方面,也有著其他平台難以比擬的優勢。

深耕內容行業多年,新浪新聞客戶端一直踐行著高品質資訊內容平台的定位,此次與八大衛視台展開的深度合作恰恰印証了這一點。新浪新聞客戶端與眾多權威、主流媒體始終保持合作,以自身的流量吸引了各個領域的頭部自媒體創作者入駐,以豐富的內容資源優勢,保持優質內容的產出,為用戶提供高效的閱讀體驗。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