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兩會競技場,這10家媒體亮出"殺手锏"!【6】

2019年03月11日07:19 | 來源:網絡傳播
小字號
原標題:兩會競技場,這10家媒體亮出“殺手锏”!

中國軍網

今年全國兩會期間,中國軍網技術保障室推出"3A"服務,即AI服務、AR/VR服務、Adaptive服務。

AI服務

AI服務包括音視頻轉錄服務與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服務。記者採訪的視頻和語音材料可以很方便快捷地轉化為文字內容,供編輯擇發。比如,1個小時的採訪錄音不到10分鐘就可以轉化成文字,大大提高了記者的採寫效率。通過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服務,可以很輕鬆地對文字內容進行自動校對、自動摘要生成、關鍵字提取、詞頻分析等處理,減輕編輯的工作壓力。

AR/VR服務

解放軍報App 解放軍報App集成了AR/VR功能。通過AR技術,《解放軍報》的內容可以與中國軍網八一電視的視頻內容無縫連接,實現靜態內容與動態內容的互聯互通,還可以支持3D模型展示,進一步滿足了用戶的不同需求。

Adaptive服務

Adaptive服務提供了自適應記者需求的綜合服務保障。根據記者的工作屬性,比如文字、圖片、視頻等,可以配備不同的採訪包配置,做到即拿即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