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南方日報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3】

2019年05月30日07:24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南方日報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

   3月,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廣東代表團審議,南方日報推出16個版的“沿著總書記指引的道路奮勇前進”特別報道,用版面語言體現“四個意識”,站位高、規模大、效果好。推出“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系列深調研,廣度與深度並存,傳播與研究並重,有效發揮記錄者、宣傳隊、參考書作用,彰顯新形勢下主流媒體服務中心工作的新能力和新價值。

   圖表 3:2018年3月8日封面《以新的更大作為開創廣東工作新局面》

   10月,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並發表重要講話,南方日報用15個版的特別報道,用大篇幅、詳盡細致的報道展示了黨中央新時代堅持改革開放的決心,以及對改革開放前沿陣地所擔負使命的殷殷囑托。其間,南方日報重點做好港珠澳大橋通車報道,推出特刊、多路記者直播、H5、MV姊妹篇、深度調研報告等一系列主題突出、特色鮮明、振奮人心的融媒體報道,通過內容創新、形式創新、手段創新唱響主旋律。

   圖表 4:2018年10月26日封面《高舉新時代改革開放旗幟把改革開放不斷推向深入》

   圖表 5:2018年10月24日A01《港珠澳大橋正式開通》。

   圖表 6:2018年10月24日A06-A07版《你好!港珠澳大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