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高考進行時,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拍了拍"學子【2】

2020年07月08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院長寄語:

磨劍數載,今試鋒芒。祝福你們馬到成功,得償所願。

華中科技大學新聞與信息傳播學院院長張明新

華中科技大學新聞與信息傳播學院

學院簡介:

華中科技大學新聞與信息傳播學院前身為創立於1983年的華中工學院新聞系,1998年成立新聞與信息傳播學院。

經過多年發展,學院現已經發展成為一個以人文社會科學為基礎,實行文理、文工大跨度交叉的新型學院。在2017年教育部公布的第四輪學科評估中,華中科技大學新聞傳播學科為A等,排名全國第三,為華中科技大學“雙一流”建設學科。

學院目前擁有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廣告學、傳播學、播音與主持藝術等五個本科專業,新聞學、傳播學、廣播電視與數字媒體、廣告與媒介經濟等四個學術碩士位點,新聞與傳播、出版兩個專業碩士學位點,新聞學、傳播學、廣播電視學、廣告與公關等四個二級學科博士點和新聞傳播學一級學科博士后流動站。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