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高考進行時,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拍了拍"學子

2020年07月08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編者按:高考,對每一個經歷過得人來說,都是一份難忘而獨特的回憶。2020年全國高考正在繼續,我們今日刊發來自全國各高校的新聞傳播學院院長寄語第三期,願所有考生再接再厲、逐夢前行。

*第一期: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高考學子,我在新傳學院等你!

*第二期:2020全國高考首日,新聞傳播學院院長喊話莘莘學子

院長寄語:

首先向人類大劫難之年參加高考的中國學子致敬!祝賀你們戰勝新冠疫情造成的困難,在國家大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作為師長,我真誠希望你們選擇清華大學,選擇新聞出版、媒體傳播、知識服務專業方向,在傳播中國、溝通世界、奉獻人類中構筑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讓精彩的人生,在偉大事業中永存。

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柳斌杰

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

學院簡介:

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於2002年4月21日正式成立。 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前身,是1985年在中文系設立的編輯學方向和1998年10月成立的傳播系。多年來,從中文系的編輯學專業到傳播系,直到成立新聞與傳播學院,憑借日益增強的新聞學和傳播學的學科基礎,圍繞著國際傳播、影視傳播、新媒體傳播、媒介經營與管理等主要方向,清華大學逐漸形成了精干的新聞與傳播教學科研師資團隊,增強了在學界、業界的影響力,尤其在國際傳播、媒體與科技、藝術相結合和影視理論與批評等方面的學術研究中取得一定的優勢。

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使命是發揮清華大學的綜合優勢,創建一流的新聞與傳播學科,培養優秀的新聞與傳播人才,探索先進的新聞與傳播理念,努力推動具有中國特色和國際水准的新聞與傳播教育和研究的發展,為國家培養堅持社會主義方向,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的專業能力和高尚的職業道德的高素質 新聞與傳播人才,把學院建設成為兼有教學、科研、培訓和咨詢功能的一流的新聞與傳播學院,為建設和發展中國社會主義新聞與傳播事業、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