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富二代男友微博晒幸福 准老公资料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奕富二代男友微博晒幸福 准老公资料曝光

2012年11月27日15:09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一直盛传黄奕美国待产,却从没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黄奕挺大肚与友人逛街的照片,黄奕怀孕美国待产的传闻终于得以证实。黄奕在Desert hills outlet的童装店买衣服,同行的还有一名女性,而且肚子已经不小了。

  黄奕“准老公”资料曝光

  据悉,黄奕男友为富二代黄毅清,他早年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回国后没有继承父亲的产业,而是自己创业,现为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心动力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热衷参与慈善事业。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的,且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黄毅清一天变两种说法

  黄毅清于昨天下午两点左右更新微博,意图与黄奕怀孕一事撇清干系,称“谣言止于智者”,“别骚扰我了……我只是个和你们一样的普通人……谣言止于智者……再下去以后干脆改名叫我喜当爹好了。”结果,一个小时后,他正式公开他与黄奕的恋情,并晒出了一张他与黄奕的亲密照。照片中的黄奕歪头依偎在男友怀中,十分甜蜜。一天变两种说法,一时间让众网友雾里看花。(小影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