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姚晨争夺微博女王 网友:女王要低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姚晨争夺微博女王 网友:女王要低调

2012年11月28日07:56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谢娜争当微博女王 得瑟一天头衔即被夺,日前,“搞笑女王”谢娜以2万粉丝数的优势超越姚晨当选“微博女王”,欣喜若狂的娜娜赶紧在微博上“得瑟”。可谁料一天不足,又被姚晨迎头赶上,可谓是乐极生悲。

微博截图

事件回顾

姚晨是最早进驻微博的明星,作为微博的引导者,粉丝量一直遥遥领先,被封为“微博女王”也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一直位于微博粉丝数第2名的辣妈小S也有赶超的迹象,不过,这都被“坡姐”谢娜捷足先登了。

谢娜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幽默主持一姐,以搞笑、轻松的主持节奏赢得众多粉丝。25日,谢娜在微博中称自己当了微博女王,连呼“不相信”。当日谢娜的粉丝数超过了姚晨20万,网友也纷纷留言祝贺谢娜,谁料这项“女王”称号只保持了不到两天的时间,昨日就被姚晨反超。

昨日上午,谢娜写了这样一条自嘲的微博:“昨天我就跟朋友打赌说,估计两天之内把我拉下去,可能我是系统漏洞,所以我抓紧得瑟!你看你们急的呀,赶紧把你们推的那位放到推荐首位。其实真应该缓缓,不急不急,你说长期以来,全世界都在动,就一个不动,多假呀,没事儿换换,多好!”如此回应“微博女王”称号,最后还不忘洒脱地来一句:“我高调地撤,正如我高调地来。”但因为微博中那句“全世界都在动,就一个不动,多假呀”引来姚晨粉丝炮轰,随后谢娜又紧急发布一条道歉微博,称自己言语不妥,“以后不能脑门儿一热想啥说啥,以后一定改正缺点,严格要求自己,我去面壁思过去啦。” (林新)

网友调查

什么样的人才是你心中的“微博女王”?

“微博女王”要传播正能量。在“你对微博女王怎么看”这一话题中,45%的网友认为微博女王“要有标杆作用,需承担责任”,32%的网友认为“就是明星的一种变相包装手段而已”,选择“实际意义不大,只是一种全民娱乐”的人占到21%。同时,有超过半数网友认为所谓的“微博女王”应当通过微博影响力,比如是不是能传递正能量决定,选择“依据粉丝数量、微博评论转发量等人气值”决定的有33%,仅有3%的网友赞成通过曝光率和知名度决定人选。

微言大义

@37度情绪:女王要低调。不到24小时就撤了。

@杨家小幂蜂:高调者必死!

@僵尸小瞎:姚晨结婚去了,没空理你而已。

@童话不伤心-0914:娜姐威武!

@一夜弦歌:娜姐不愧是新一代的女神~经!

@猫儿响叮当:娜娜是不是女王我们都爱。

@小三当道的世界:女王陛下,请受微臣一拜。

@童思南:新女王争夺战,呵呵,这个也要争的,事关知名度指数!

@力点CRM软件:娱乐界的前10名,就是整个微博的前10名。

@第五叶:你上我下,不相上下。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