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央视男主播伴侣:小撒女友最大牌 康辉20年感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央视男主播伴侣:小撒女友最大牌 康辉20年感情

2012年11月28日08:04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揭秘央视男主播另一半:

  撒贝宁

  央视许多男主播深受观众的喜爱,其中十位最帅气的男主播,几乎成为众多女粉丝的择偶标准,他们在台上的主持魅力另人折服,台下的私生活同样备受关注。

  撒贝宁女友章子怡

  章子怡与撒贝宁在其主持的《我们有一套》中相识,从此,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某知名八卦周刊的娱记一路追踪到广东开平《一代宗师》剧组,正碰上章子怡和撒贝宁。一向光彩照人素面朝天,和撒贝宁穿了情侣拖鞋。央视名嘴撒贝宁与国际影星章子怡的恋情遭曝光后,相关于二人进一步发展的传闻从未间断。从传闻二人美国买豪宅、章子怡怀孕、传撒贝宁被央视领导请去喝茶再到今天的章撒筹备婚礼,婚庆公司已找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