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否认向嘉宾下跪做秀 用新闻形式做娱乐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否认向嘉宾下跪做秀 用新闻形式做娱乐节目

2012年12月04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邱启明否认下跪做秀 用新闻形式做娱乐节目

  邱启明下跪。

  昨天,湖南卫视《女人如歌》主持人邱启明,就上周节目中自己半跪着与盲人按摩师陈秋莲交流引发的做秀争议予以回应。

  邱启明表示,这样做是一种态度,他说:“对一些特殊群体,人们要去顺应他们并学会照顾他们,这体现的不是一个人的绅士风度,而是社会的态度。” 《女人如歌》播出后,观众指邱启明和朱丹的风格完全不搭,邱启明明显缺乏娱乐感觉。

  对此,邱启明表示大家把娱乐主持都定型了,他说:“我是杀出的黑马,用新闻主播的形式来主持娱乐节目,团队能认可我,朱丹愿意带着我,我自己也挺舒服。我为什么不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呢?”邱启明坦言,自己无意完全转型做娱乐主持,“其实我也可以打扮得花枝招展,搜各种搞怪的笑话、桥段,跟相声小品演员学。但我还是要回到新闻平台的,娱乐和新闻两者都要兼顾,若在娱乐这一块把我弄死了,我就回不去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