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产后首次公开亮相身材丰满 贾乃亮盼第二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小璐产后首次公开亮相身材丰满 贾乃亮盼第二胎

张曦

2012年12月11日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李小璐产后首次公开亮相贾乃亮盼生第二胎(图)

  李小璐和贾乃亮

  中新网上海12月11日电(张曦)“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于10日晚在上海举行。李小璐和贾乃亮分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和“中国都市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两人在采访中均表示,非常感谢观众的支持。

  李小璐身材变丰满 自曝暂不愿复出

  生女后的李小璐今晚首次公开亮相。她身穿一袭透视白裙,身材比生产前更丰满,只见她在红毯上表情娇羞,全程与老公贾乃亮十指紧扣。

  李小璐坦言,自己好久没露面,本来舍不得女儿一度想不来,但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华鼎奖,又有四部电视剧获得提名 所以决定“前来表达感激之情”。

  获奖后,李小璐难掩激动的神情。她说:“一年都没有拍戏,但是大家都没有忘记我,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观众。”

  虽然前来领奖,但李小璐仍不忘家里的女儿。:“走的时候宝宝在哭,我很舍不得,晚上也睡不好。整个情感都寄托在她身上。”她对自己丰满不少的身材也毫不避忌,笑言:“我看片花都感慨当时好瘦,但现在全身洋溢幸福感。”

  贾乃亮赞爱妻如白雪公主 心疼其身体欠佳

  对于爱妻的装扮,贾乃亮大赞像“白雪公主”,更肉麻地说:“她真的震到我,就像第一次看到她一样。”

  贾乃亮透露,李小璐此次出席华鼎奖前两天,还发高烧住院,并在医生的劝阻下坚持前往,问到妻子目前的身体状况,贾乃亮护妻心切:“有我在,没事!”

  提起孩子,贾乃亮顿时滔滔不绝,他不仅盼望能再生一胎,还心疼李小璐为了母乳喂养,月子餐都不放盐。另外,贾乃亮还爆料李小璐今年将复出,有可能接拍好莱坞电影。

  跟兴奋的老公相比,李小璐却显得口风很紧。她先否认了有积极“造人”的打算:“怎么也不能浪费才华,先拍几年戏。”然后又称自己年后可能复出,但前提是女儿身体健康。“目前还是想照顾宝宝 做个负责任的妈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