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社会》(第三辑)出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E站>>书讯

《新媒体与社会》(第三辑)出版

2012年12月14日14:2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媒体与社会》(第三辑)出版

谢耘耕、陈虹主编的《新媒体与社会》(第三辑)日前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新媒体与社会》一书是面向全国推出的新媒体与社会方面的学术展示、交流平台。本辑中“圆桌论坛”选编了首届新媒体与社会发展全球论坛暨中美新媒体与社会发展双边论坛的两个议题“新媒体改变什么”和“微博的未来发展趋势”;“专题策划”主打“风险沟通与危机传播”;“学术沙龙”围绕草根意见领袖、微博中的谣言现象等展开研讨;“案例研究”对近年来在社会产生较大影响的事件进行个案分析;“他山之石”以英国变异大肠杆菌疫情事件为例,论述了风险社会下的突发事件媒体呈现。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