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明星脸走红 爱模仿龚琳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明星脸走红 爱模仿龚琳娜

荀超

2013年01月25日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亮相《新闻直播间》栏目。

  去年秀了位最帅的 今年又来了位最美的

  继“最帅男主播”胡悦鑫后,又一气质美女实习主播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中。不少网友赞其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到了王音棋。

  经选拔进入央视

  王音棋是江苏人,曾获江苏省第八届高中生现场作文大赛特等奖,兴化中学生辩论赛冠军。2009年,她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今夏毕业。2010年,她曾在湖南卫视实习,还曾是成人礼晚会主持的前十强。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王音棋本人。其声音颇为甜美:“我是在央视实习,今年即将毕业……”但随后,她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抱歉道:“我们有规定,不能随意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官网网页上获悉,王音棋以实习生的身份经过重重选拔,才脱颖而出的。

  她爱模仿龚琳娜

  王音棋的同学、好友,同时也是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的新晋主持人郭子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的心态挺好,因为本来她就是不温不火的性格,哈哈。”除主持,王音棋还多才多艺。“有一段时间,她很爱模仿龚琳娜,而且模仿得不错。”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最新消息

  她微博粉丝飙升

  从胡悦鑫、王言,再到现在的王音棋,央视的实习播音员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截至昨日18:40,王音棋的微博粉丝已经飙升至11150,并不断增长中。不少网友纷纷赞叹:“果然清纯动人。”有网友直言:“养眼的主播促使更多的人关注新闻。”

  立即评

  “广院”明星脸真不少

  作为一名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以下称为广院)的童鞋,总有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骄傲。上学时,活跃在央视荧屏的名嘴们,例如白岩松、崔永元、毕福剑、李咏、敬一丹等众师哥师姐,是我们的骄傲,出了校门跟谁都会炫耀 一番。工作了,报道胡悦鑫、王言、王音棋等在央视实习的同龄校友,同样开心得不得了。其实,除了我们这些普通人,不少名嘴也同样钟爱广院:如原央视名嘴王志现在是校长助理,崔永元讲了一堂“口述历史”课,欧阳夏丹回到广院读博深造。还有水均益的女儿水亦诗、黄宏的女儿黄兆函,目前也在读广院的播音主持专业。广院的明星脸,还真不少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