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旧情史曝光曾当"小三" 老公赵嘉借女人"上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旧情史曝光曾当"小三" 老公赵嘉借女人"上位"

2013年01月17日07: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柴静是许多文艺青年的偶像

柴静被曝已成婚情史内幕很狗血

木子美微博大曝柴静赵嘉夫妇情史,其中包括小三、劈腿、靠恋人上位等劲爆内容;她还称“赵嘉托人说情”

央视主持人柴静的新书《看见》最近受到读者追捧,人红了,是非也跟着来了。她最近被曝已结婚,丈夫为国内知名摄影师赵嘉。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开始在网络“开八”柴、赵情史,其中火力最猛的要数木子美(网名“不加V”)———前晚,木子美在微博不断刷屏,称女方曾与《篮球先锋报》总编、央视篮球评论员苏群有过一段感情;而男方更是旧爱众多,当中包括主持人李艾以及某杂志女主编等。

对此,赵嘉不见有什么回应,木子美却在微博称“赵嘉托人来说情了”。柴静则于昨日凌晨在微博转发了自己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过的一段话:“情感本身没有错,新闻不是无情的……”似乎意有所指。对于这一系列“狗血”爆料,大量网友持“围观”态度,也有不少人对柴赵二人送上祝福,呼吁大家关注他们的作品,而非私生活。

柴静被曝已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