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女嘉宾王佳杀夫?只是打架 男方中三刀未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女嘉宾王佳杀夫?只是打架 男方中三刀未死

2013年01月17日07: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多名网友爆料称《非诚勿扰》节目中的女嘉宾王佳在2012年7月涉嫌砍死丈夫,已经被拘押。该爆料引来网友热议和媒体关注,近日,该事件真相又爆出不同的版本。

  版本一:只是打架没杀人

  前天,娱乐圈的著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在网上描述了事件的另一个版本,“王佳去年四月与老公(非节目中的牵手男嘉宾)结婚,八月两人的确打架动了刀子,双方都受伤,后来王佳报警,警察把她送到医院,老公自行去了医院治疗,其后两人就没联系过。九月王佳生下了与老公的孩子,后来警察找过王佳一次了解情况就再没找过。目前王佳正在家里带孩子,并未被捕!”

  而据西安媒体近日报道,警方相关人士表示,一名叫王佳的女子因刑事案件,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该王佳是否就是《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版本二:男方身中三刀未身亡

  另有记者采访到王佳所属出版社同事,对方表示,自己对此事有所耳闻,但据他了解,王佳的丈夫被其砍中三刀,但并未身亡。网传其丈夫7月被杀,9月被火葬的消息并不属实。谈到对王佳的印象,对方表示,自从她怀孕就再也没来上过班,相关资料已经转到人事部。此外,西安警方并没有直接透露王佳是否真的杀人,但对于逮捕一说辟谣称:就算是杀人,但因她在哺乳期,也不会逮捕,只会在住所监视。 (武汉晚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