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熟客"捞金"有方 上不了央视地方卫视一样吃香--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晚熟客"捞金"有方 上不了央视地方卫视一样吃香

耿愿

2013年01月16日08:1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不管央视卫视,都想着与年度红人鸟叔拉上关系。虽然不上央视,但此前鸟叔的人气也帮着央视春晚热炒了几天,如今花落东方卫视,无疑成了最大看点。眼下,央视春晚是大腕请不来,熟脸又不好上,倒是“便宜”了各地卫视,当然,也有“牛人”两头露脸,名利双收。

姜昆 无缘央视春晚的相声大师姜昆,今年将亮相辽宁、东方卫视两家的春晚。在辽宁卫视,他还将与柳岩、庾澄庆这个临时组合一起担任主持人,并参与《本山带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在现场帮赵本山挑徒弟。

成龙房祖名父子 成龙父子将亮相湖北卫视春晚,这也是两父子首度同台参加内地电视台春晚。湖北卫视“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联欢会”将于腊月二十八播出,该春晚总导演介绍,此前从央视到各大卫视都有意邀请父子俩同台,但因各种原因无疾而终。所以,此次成龙父子联袂将成为湖北春晚最大看点。

“白娘子”组合 让老“组合”合体,也是央视春晚的一贯手段。之前有消息称蛇年春晚上有意让《新白娘子传奇》中白蛇、青蛇、许仙的扮演者再聚首,凸显蛇年节日氛围,然而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央视的官方回应。不过这一创意被江苏卫视争取到了,赵雅芝、叶童、陈美琪将在大年初一播出的江苏卫视春晚上再聚首。

赵本山 赵本山除了上央视,还要带着小沈阳、沈春阳亮相江苏和辽宁卫视的春晚。据了解,赵本山和江苏、辽宁两家卫视有着长期的合作,年后,江苏卫视即将播出赵本山的《乡村爱情6》和《樱桃2》。这些都是让赵本山带徒弟上江苏春晚的筹码。

郭德纲 今年郭德纲将上央视春晚的消息已不是新闻,但老郭也没忘记“老东家”江苏卫视。在此前的发布会上,他表示今年会和孟非一起表演一个混搭节目,而年后江苏卫视还将为郭德纲开启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郭的秀》。这样丰厚的条件,郭德纲虽然忙于央视春晚,也很乐意为江苏春晚特意准备节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