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大骂徐峥声望跌至负数 网友:没底线没道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大骂徐峥声望跌至负数 网友:没底线没道德

职茵

2013年01月16日07:09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

  周立波

相关新闻:

  自从近两年微博秀场风生水起,各路明星和公众人物纷纷把这片场所当作抢眼球、博出位的斗秀场。从13日晚起,周立波破口大骂导演徐峥的混战,宣告2013年第一场微博骂战正式开始,引发无数网友直斥:微博骂战毫无底线无道德。

  大骂徐峥引关注

  如果说前些年那一场场骂战还稍有技术水准,明星们还考虑着身份尊严,那么,周立波对徐峥的这场骂战令人惊叹,彻底挑战着公众能忍受的道德底线。从13日晚至今,周立波对徐峥以及普通网友的破口大骂,在微博上掀起一场大混战。目前,无数网友也正在加入大战队伍,并在其中加入无限的想象和挑唆。

  这次周立波对徐峥突然发飙,是因为前段时间徐峥在接受某访谈节目“乱”评价所致。徐峥表示,自己赞同周立波刚出道时的海派清口,讲时事、接地气、现实主义,但到后来他转而去做并不太适合自己的主持,表演技术也比较草率。

  这些言论在许多网友看来,只是提建议,并无攻击之意。而且双方的艺术观点即使有分歧,周立波也不该出言讥讽,继而对普通网友进行爆粗口式的谩骂,实在是斯文扫地、道德沦丧。也有网友怒揭周立波老底:其实早在三年前,周立波就在微博上发表“网络公厕论”被许多知名人士讨伐,他斗志高昂一一回骂,言辞低级趣味,直到遭到网友群攻才收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