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大骂徐峥声望跌至负数 网友:没底线没道德【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大骂徐峥声望跌至负数 网友:没底线没道德【2】

职茵

2013年01月16日07:09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大骂徐峥周立波声望值跌至

  徐峥

  声望值跌到负数

  昨日,周立波的人气明星排名已跌至207位,声望值也跌至了-18692。负责微博维护及相关事务的专业团队人员方小姐告诉记者,明星的声望值一般都在三位数或四位数以上,比如王菲的声望值就在3800以上。无论是明星还是草根,声望值跌至负数可谓十分罕见,能跌破一万,更是罕见至极。

  有人说,放眼微博阵地,众星百态一览无余,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里是明星撒欢的自留地,抢镜争艳的斗秀场,猛料频出的是非地,万众瞩目的大广场,这里已然形成一个崭新的微观江湖。明星的犀利言辞一旦发至微博,就如星星之火迅速传遍整个网络,成为千家万户的谈资。网络毕竟是公共场所,即便是为博出位、博眼球,可如果不懂收敛和自律,搭上自己的声誉,那么必将一败涂地,丢掉粉丝的信任和多年累积的声誉。

  微博骂战频频献丑,公众大呼受不了。据《中国青年报》调查显示,66.7%的受访者坦言,眼下公众人物微博骂战现象严重。72.7%的受访者认为原因在于“部分名人为了吸引社会注意,追求潜在的商业利益”,63.0%的人认为这是“公众人物缺乏社会责任感和自律意识”。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周立波回应称:“是他先惹事,错不在我。同行比较是大忌,他直呼我的名字,却称郭德纲"老师",他想怎样?而且他就是小辈,根本没资格评论我,没眼界还指点江山。”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