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微博爆粗口骂徐峥 盘点波波十大骂人事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微博爆粗口骂徐峥 盘点波波十大骂人事件

2013年01月15日08: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娱乐圈本来就是纷纷扰扰的花花世界,如果说哪一天娱乐圈平静了,那这个世界一定出现了问题。这不,又有人与刚刚夺得12亿票房的《泰囧》拉上了关系,他就是周立波。

  《泰囧》哪里有周立波的身影,可是《泰囧》导演徐峥的一段话,就让周立波愤怒了。套用网络用语,“躺枪”的周立波HOLD不住了。

  小怂不怂,看她回击周立波老师的私信,就知道她也是一个“彪悍”的女子

  一周前,在节目中,徐峥不仅对自己票房12亿的《泰囧》不满意,也对南北两大笑星郭德纲和周立波道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周立波刚开始那样子好,但是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我觉得在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

  对于郭德纲,徐峥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郭德纲老师,因为我不是说相声的,我觉得在相声里面他的功底特别厉害,而且我觉得他真的是下过苦功夫、用过功,而且是时常去打磨、去练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