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微博爆粗口骂徐峥 盘点波波十大骂人事件【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微博爆粗口骂徐峥 盘点波波十大骂人事件【2】

2013年01月15日08: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自然不需要回应什么,而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却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3千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粉丝就一零头,水军还真望不到尽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这可不是水军帮的了得!”

  这条微博引起了近两万的转发

  记者也就此徐峥助理董先生询问。董先生称,徐峥导演目前人还在澳大利亚度假,对此事完全不知情。“我也不太清楚这件事情,所以也不好评论。现在只有先了解事情的经过才能告知,再看看徐老师的回应。”随后,记者也试图联系周立波,此前的经纪人陈先生直言自己已离职,“这件事就不要问我了。”而徐峥的微博也在周立波发难后悄无声息。

  但亲爱的读者,如果您认为故事至此就结束了的话,那这新闻做起来还有啥意义呢?周立波又与一位微博名为“杨小怂胖”的网友发生了争执,甚至周立波老师向这位女孩大爆粗口之后将她的微博账号拖进了黑名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