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已婚老公曾供职央视 柴静家庭背景首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被曝已婚老公曾供职央视 柴静家庭背景首曝光

2013年01月15日16:37        手机看新闻

  同回公寓恋情曝光

  柴静被曝已经结婚

  早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被柴静的同事否认。柴静自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新书眼下卖得可说是如火如荼,而同时让众多粉丝关心的还有她低调的恋情。据知情人士爆料,柴静已与某知名摄影师低调完婚,并在三环一普通公寓居住。

  2012年底,记者获悉柴静从外地采访归来。当晚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一位红衣男子驾驶一辆老款切诺基停在她身前,柴静迅速上车。其间二人一直热络地聊天。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红衣男子拉着行李箱与柴静并肩走进公寓。当时已是凌晨时分。

  1月2日下午,柴静先前乘坐的老款切诺基驶进小区,汽车停好后,柴静先下了汽车,等待同车的“司机”,只见车上下来的正是深夜接柴静回家的那位红衣男子。他边与柴静说话边打开汽车后备箱,拎下一个长脚凳,转身和柴静缓步走进了公寓。

  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叫赵嘉,北京人,四十岁左右,是国内知名摄影师。资料显示赵嘉担任过特项旅游向导,国内某大型网站栏目负责人,某互联网投资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某电视媒体的首席运营官并且出过书也写过专栏,随后才开始摄影师生涯。经比对,赵嘉正是两度与柴静回家的红衣男子。赵嘉曾担任过央视下属公司的重要干部,据悉二人已经结婚。

  柴静的新书《看见》出版不到一月,印数已过百万。《看见》的读者群主要是女性,这本书可以说是柴静多年影响力的“井喷”之作。

  据业内人士预测,若《看见》热销70万册,每本书的定价39.8元,码洋将达到2800万,而像柴静这样的公众人物出书一般能拿到百分之十四的版税,如此《看见》一书将让柴静进账将近400万,柴静将彻底“脱贫致富”,将脱离央视“最穷主持人”头衔。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