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已婚老公曾供职央视 柴静家庭背景首曝光【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被曝已婚老公曾供职央视 柴静家庭背景首曝光【3】

2013年01月15日16:37        手机看新闻

  揭“新闻女侠”柴静传奇成名史 家庭背景首曝光

  柴静是一个让人不自觉便会留意其动向的名记者,从“非典一线”到《新闻调查》,从《面对面》到《看见》,每一次“看见”柴静都有变化——“非典”时的瘦弱勇敢、《新闻调查》时的不依不饶、《看见》时的宽厚知性……她曾出现在非典的第一线,矿难的真相调查,揭露一个个欲盖弥彰的谎言;她曾经故意在节目中反复询问王锡锌关于公款消费的数字,她曾经一人独面黑社会的威胁。

  “火柴的柴,安静的静。”这是柴静对自己名字的介绍。人如其名,清秀、自然的脸庞,身材瘦弱,有着女性所特有的文静。但看过她节目的人都知道,她其实是一个内心火热的人,对弱者对社会的深切关怀让她比燃烧的火焰还要热烈。近日,关于“央视最穷主持人”的称号,再一次让柴静走进观众的视线,在北京打拼十几年,柴静依然租房子住的话题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而柴静只是低调的回应: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活着。(本文来源:光明网深圳晚报书摘《中国20位魅力女主播的人生智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