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旧情史曝光曾当"小三" 老公赵嘉借女人"上位"【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旧情史曝光曾当"小三" 老公赵嘉借女人"上位"【6】

2013年01月17日07: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网上声音】

不理绯闻,继续撑柴

@傻乎乎1979:作为观众,关注的是柴静的节目和作品。她本人的私事,有必要上纲上线去进行道德判断么?

@李蒙不蒙你:我当年在CCTV打工半年,此类八卦,天天听,天天看,好多都忘了,没忘的,烂在肚子里,到死也不说。中国最大的名利场里……明摆着的嘛,人家裤裆里那点事儿,有啥挖头?

@william张孟达:你的理论就是男人对不止一个女人动情了,就算人渣?难道都要像您一样把自己的“光荣情史”公之于众才行?如此道德衡量我不敢苟同。大跌眼镜,表示失望

@凭海菱风:文艺圈的人,都是各种势力清高,最后各自上位,然后再重组,最后绝配。

@快快跑小佳:现在很多大美女都嫁给了摄影师。不过呢,现在这三个字的含金量真是越来越……

@钟丹_Joyce:柴徽因……哈哈。精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她太装。

关注柴静: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