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推官方微博 粉丝涨至260多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推官方微博 粉丝涨至260多万

2013年02月19日15: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不少观众发现在央视《新闻联播》结束前,新闻主播们多了一项举动———提醒观众关注其官方微博。尽管只是一句“如果你还想获取更多的新闻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央视新闻 ”,却令不少观众颇感新鲜,据悉,@央视新闻 2012年3月16日发布第一条微博,一年来已经有8000多条,有260多万粉丝。央视这一推广行动自2013年2月12日就已开始。

  此外今年逐渐开始改版的《新闻联播》也有一些微变化,例如节目中首次加入了直播连线,甚至蛇年春节到来之际,新闻主播们在节目中用“拱手礼”向观众拜年,也让观众看到了《新闻联播》的一丝转变。(吴洋 整理)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