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首谈赵本山缺席央视蛇年春晚 因无法超越自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哈文首谈赵本山缺席央视蛇年春晚 因无法超越自我

2013年02月20日07:0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哈文首谈赵本山央视春晚隐退:无法超越是内因

  哈文与赵本山(资料图)

  昨日,各大网站上传了一条视频新闻,截取了一段央视《面对面·春晚新势力》的采访片段,这期节目面对面的人物是龙年和蛇年春晚的导演哈文。节目中先指出“相比较于2012年春晚,哈文加大了2013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比重,但是赵本山再度缺席今年春晚,让很多人觉得年味都因此淡了”,对此哈文作出了正面的回应。

  哈文表示:“实际上从我本身来讲,我是看着赵本山的小品长大的,这一代人对赵本山曾经带来的欢乐,我觉得那真的是,我们充满了敬意。”

  哈文接着说:“去年因为是本山老师的身体原因,最后就没上,我们自己都觉得特别遗憾,所以今年春晚的时候,我在(2012年)11月份的时候还去了一趟长春,我去跟赵老师见面,然后我们就谈蛇年春晚的本子我们怎么弄,实际上赵老师也很苦恼,就是"我怎么能够超越自己","不是说因为我赵本山来了就行了","赵本山来了还得表演得很好,这个观众才能满意",其实这是很痛苦的,就是所有喜剧的背后,全是眼泪和汗水,真的是绞尽脑汁。大家都会说哈文你们做了两年春晚,两年赵老师都没有上春晚,但是我们真的是很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表演者,尤其是喜剧表演,真的是很好,但是没有好的本子真的也很难,也很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