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人民日报(永联村杯)读者评报问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四届人民日报(永联村杯)读者评报问卷

2013年04月08日0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致读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改进文风要求,坚持“三贴近”,深化“走转改”,第四届人民日报(永联村杯)读者评报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密切与读者的联系,进一步办好人民日报。殷切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一、评报范围

  2013年一季度人民日报的常设版面。所有版面均可在人民网、人民论坛网、腾讯网“人民日报读者评报活动”页面中查阅。根据读者投票,评选出“2013读者最喜爱的版面”5个。

  二、参与方式

  读者可通过两种方式参加活动:

  1. 剪下本版答题卡(复印有效),填写后于5月5日前回寄指定地址。请将右下角总付邮资标志沿虚线剪下,贴在信封正面(日期以邮戳为准,复印有效),无需贴邮票。

  2. 登录人民网、人民论坛网或腾讯网,在首页点击“人民日报读者评报活动”链接,在线填写并提交问卷。网络问卷开放时间为2013年4月8日0时至5月5日24时。

  三、读者奖励

  本报将在有效问卷中抽取幸运读者给予奖励:特等奖1名,奖金15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15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40名,奖金1500元;四等奖100名,奖金800元;五等奖150名,奖品为定价288元的2014年全年人民日报一份(以上奖金、奖品个人所得税自理)。

  参加抽奖的资格为:1.按要求完整填写全部问卷题目。2.个人信息齐全(包括姓名、身份证件号、通讯地址、有效电话号码)。抽奖活动将在北京市正阳公证处全程公证下进行。抽奖结果将于6月中旬在人民网公布,请注意查询。

  本次评报活动由人民论坛问卷调查中心实施,并得到“全国文明村”江苏省张家港市永联村的支持。

  活动解释权归人民日报社。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