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明星到底能不能跳水? 专家:高质量假体不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整容明星到底能不能跳水? 专家:高质量假体不怕

2013年04月08日08:1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阿sa、田亮携手跳水,这是2007年田亮退役后首跳。

  晕在水中的牛群被两个救生员架着拖到岸边。均为资料图片

  综艺节目那么多,明星才艺总是那么几项,除了唱歌跳舞,来点别的呗。前晚及昨晚,两档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相继登台亮相,别管内容好不好看,观众的鉴赏水平够不够,节目之外的种种话题早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话题一:整过容的人能不能跳水

  自从启动宣传,跳水节目就以“素颜”、“纯天然”等名词作为卖点,一时间,关于整过容的人不能跳水,所以前来参加节目的明星都是实打实的天然美人的说法甚嚣尘上。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意思不来参加的明星就是整过容的吗?”这招杀手锏,够狠。

  不过,根据媒体求证,跳水的压力对于假体来说,其实就是小case啦。比如,隆胸的假体用越野车都可以碾压,更别提开眼角、种眉毛、修饰唇形等小改动了。整形专家表示。整过容的不能跳水,只是传闻,“外力对整容所用的假体是有影响,但好的假体是足以应对跳水的。”

  话题二:不比技术比勇气

  跳水是项技术活,明星们当然也不是个个都敢往下跳。除了之前韩庚被曝出入水不慎而导致水中晕厥十秒的视频,张柏芝、阿sa的等人带伤上阵也十分让粉丝心疼:“各路明星真的是扑通扑通往水里掉啊,5米10米跳台上真跳真摔真拍真疼啊。”

  不过,仅仅半月余训练时间显然不是希望明星们成为专业的跳水运动员,而是通过大打“苦情”、“励志”牌增加节目的关注度。当然,人算不如天算,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不顾64岁高龄挑战10米台的牛群,他一跃而下吓得蔡妍下跪、阿sa和伊一痛哭,被网友戏称为“什么动作都敢做的真牛的牛群”,顿时成为了一众美女帅哥中的最亮点。

  话题三:文体明星同台“真人秀”

  跳水项目一向是我国在奥运会上的夺金大户,相应的,跳水明星在民间也拥有众多的粉丝。两档跳水节目的参赛名单除了囊括众多演艺明星之外,高敏、田亮、熊倪、胡佳、萨乌丁、周继红等跳水名将都一一现身节目担任教练。加强版的阵容不仅收获了演艺明星们的粉丝,也吸引了众多体育迷的眼光。有网友就表示,“看多了娱乐明星的五光十色,还是体育明星们的朴实沉稳更让我有感触啊。”

  对此,两档节目的播出东家,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也不约而同在形式上采取了目前最流行的“真人秀”。除了跳台上的一跃,明星们的台前幕后、一言一行都被数十台摄像机记录下来,让观众自行体会其中的看点与亮点。(记者 李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