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代班《非诚勿扰》遭吐槽 网友:乐嘉你快回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于正代班《非诚勿扰》遭吐槽 网友:乐嘉你快回来

2013年04月08日08:17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于正最近有点烦,身陷“掌掴门”还没走出来,昨晚他首度代班担任点评嘉宾的《非诚勿扰》又在江苏卫视首播。与犀利尖刻的乐嘉相比,于正走的是温柔路线,不过网友并不买账,网上骂声一片,于正略显“娘”的温柔点评,他黑皮鞋配白袜子的着装细节,都引发了吐槽,甚至有网友呼唤“乐嘉,你快回来!”不过见惯了风浪的于正显然很大度,“初次试水,攒经验就好,大家权当一乐吧!”

  坦率地讲,于正的点评还算中庸,比起乐嘉那种张扬乃至强大的气场,于正话不多,表现还算令人满意。除了温和的说话风格之外,关于感情话题,于正更是另有自己的见解,还不乏一些“于氏语录”。说到自己爱美人,他也大谈对美人的理解,“美人是人好、心好,外形不重要,美人来自于心灵美。”有男嘉宾自称爱“御姐”,于正一语道破,“其实你就是喜欢被大女人驾驭、控制。”痴情男PS结婚照飙泪求婚,于正清醒指点,“其实你这不叫爱,你完全就像是这位女嘉宾的粉丝一样。”

  也许习惯是个难改变的问题,观众的口味已经被乐嘉养得很“刁”,所以对于正的温柔,很多人抨击为“娘”,“缺乏男人味儿”。甚至还有观众对于正“黑皮鞋配白袜子”大加抨击:“太没品了吧?要命的是,他的手就没离开过他的脚脖子,胖不代表没形象吧?”

  孟非、乐嘉、黄菡被称为《非诚勿扰》的“铁三角”,忽然缺失了一角,让观众极其不适应。周六周日连续两天,在《非诚勿扰》播出期间,微博上对于正的攻击就没断过,还有网友给黄菡喊话:“黄老师,救救我们这些《非诚勿扰》的铁杆‘粉丝’吧,要是于正还在这个节目,那我和我所有的朋友们就不看了,并号召其他人也不看了,希望你们适应市场需求尽快调整,谢谢!”更有甚至质疑不久前发生的于正遭遇“掌掴门”其实是在为此次代班《非诚勿扰》进行的一次炒作。记者昨日向江苏卫视求证,他们表示节目录制在前,“掌掴门”发生在后,何谈炒作之说。(记者 张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