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做客小S家抱"许老三" 网友大呼"赶紧生一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做客小S家抱"许老三" 网友大呼"赶紧生一个"

2013年04月25日07:02        手机看新闻

谢娜拜访小S家。

  谢娜拜访小S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综艺界主持女王小S和谢娜二人在《康熙来了》PK之后,私下两人的关系也更进了一步。这两位性格相仿的女主持很快成为了亲密好友,谢娜更到小S家拜访,大有成为小S姐妹淘后备军的架势。

  今天(24日),小S老公许雅钧在微博上曝光一张照片,照片中主持人谢娜和阿雅到访家中,还拥抱了女儿许老三,素颜出镜的三位女主持人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

  在微博中许雅钧还发表幸福宣言称:“幸福的小女儿,被三位最有爱的女人包围着。”随后许雅钧还学着老婆小S的口吻损阿雅道:“阿雅的脸笑的好美但好僵硬”,十分搞笑。

  谢娜虽然与“许老三”之间隔着阿雅,但一只手仍然抱着许老三显得很有爱。谢娜母爱爆棚的样子令一众网友都纷纷大呼:“娜娜也赶紧生一个吧。”“是不是看到许老三可爱的样子也有冲动啦?”(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