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工商时报》有关人员因失实报道被处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中华工商时报》有关人员因失实报道被处理

2013年05月08日08: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燕帅 赵光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通报了《中华工商时报》关于天然气将大幅涨价的报道核查处理情况。

通报指出,2013年3月25日,《中华工商时报》刊登该报记者的报道《天然气市场化改革踏上“最后一公里”》。报道称,“从4月起,我国天然气价格将进行大幅度上涨,其各地零售终端价格将达到3元~35元/立方米区位,进而逼向4元大关。”3月27日,有关部门公开辟谣。经查,记者仅采访了有关机构及专家,未向国家权威部门核实,报社把关不严,致使报道关键信息失实,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近日,《中华工商时报》主管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已对该报总编辑、值班编委、当事记者等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中华工商时报社已开展内部整顿,查堵漏洞,进一步完善管理流程,加强从业人员教育,规范采编行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