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接受乳房再造 感谢皮特支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接受乳房再造 感谢皮特支持

2013年05月15日07:5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纽约时报》上刊登了一封公开信,现年37岁安吉丽娜·朱莉宣布自己已经接受了双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术。

她说,医生告知她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大约是87%,卵巢癌的几率是50%,于是她决定先发制敌,将发病可能性减到最小。

朱莉说母亲在与癌症斗争了十年,在56岁时过世。“每次我和孩子们谈及外婆时,我总想能够解释清楚是什么病夺去了他们的外婆。于是孩子们会问,是否这些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告诉孩子们没什么好担心的。但实际上,我身上带有一种能够大幅度增加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可能因素。”朱莉在信中说。

当她认定“这就是事实”的时候,她决定接受为其九周的双乳乳腺切除手术。

手术从2月2日开始。最开始做了一个乳头保留术,这个过程十分疼痛,但是能够保留乳头和乳晕部分。两周后,手术进行到主要过程。乳房组织被移出,注入暂时填充物。手术进行了八个小时。朱莉称,醒来时满身的仪器,就像在科幻电影中。而几天后,就能够正常生活。九周后,手术的最后一个阶段也就是乳房重建完成,朱莉患乳腺癌的可能性从87%降到了5%。

朱莉称,她很高兴自己做了这个决定,可以告诉孩子们不必担心会因为乳腺癌而失去他们的母亲。欣慰的是,孩子们不知道过程。他们能够看到的仅仅是一个小伤疤。她也很感谢布拉德·皮特,“我在医院做手术时,皮特每分每秒都在我身边。我们都知道这做这件事对我们的家庭有益,也让我们更加亲密。我觉得自己更强大了,也绝对没有丢失半点女人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