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借力网络酷狗变身卫视宠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选秀节目借力网络酷狗变身卫视宠儿

2013年06月05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随着“网台联动模式”在娱乐媒体行业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卫视与网媒的联姻成为业界最火爆的组合模式。而中国最强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凭借4亿年轻互联网用户和海量曲库,成为各大卫视节目争相合作的对象。

  酷狗受邀并确定以战略合作或绿色通道的模式,与本季度卫视荧屏上几乎所有的综艺节目进行网台联动合作。这其中包括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独家音乐类门户及网络绿色通道。酷狗也同时成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北卫视《我的中国心》和广西卫视《大地飞歌》、深圳卫视《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等节目的首席音乐门户和指定网络赛区。

  各大卫视想依托酷狗音乐惊人的用户数量,及其在年轻族群中的强大影响力,从而实现网络宣传的事半功倍和节目的二次传播。另外,酷狗音乐及旗下视频演绎门户——繁星网,拥有大批唱作俱佳的原创音乐人和美女主播,其中条件优异者创造过首支单曲试听量破百万的纪录。目前,酷狗音乐原创江湖已拥有5.8万名原创音乐人,8万余首原创歌曲。酷狗音乐副总裁伍巧思表示:“网台联动下,选秀歌手们的影响力将呈几何倍数爆炸性增长,曾经被埋没的众多好声音将得到酷狗的助力,在今年的卫视荧屏大放光彩。”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