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冠军之夜吴敏霞带队 牛群返场说相声点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星跳跃"冠军之夜吴敏霞带队 牛群返场说相声点评

2013年06月08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弦子和吴敏霞搭档跳水。节目供图

  本周六20:15播出的浙江卫视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迎来4强争霸的“冠军之夜”。周韦彤、弦子、高虎、邢傲伟将角逐“跳水王”桂冠。吴敏霞等四位奥运冠军也将搭档明星跳水,三位超人气选手阿Sa、黄圣依、牛群复活返场,作为表演嘉宾献唱为队友打气。

  吴敏霞带队助明星跳水

  在决赛中,中国跳水队将再度全员坐镇观战,何姿、秦凯等奥运金牌冠军都将齐聚赛场,而吴敏霞、陈若琳、何冲、林跃四位奥运冠军更将在本场新增的“冠军帮帮跳”环节,与四强选手一一搭档,辅助他们完成高难度双人跳。

  和明星选手的水平过于悬殊,让久经沙场的冠军们也倍感压力。吴敏霞更是在与弦子搭档训练中直言:“她的动作我不会跳。”因弦子的动作他们平时只会在1米板跳,这次改到3米板让她很不习惯。

  阿Sa与黄圣依10米台献唱

  决赛除有周韦彤、弦子、高虎、邢傲伟4强参与,前期比赛遗憾出局的3位超人气选手阿Sa、黄圣依、牛群也将复活返场,但不再作为选手,而是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为队友打气。阿Sa、黄圣依将在10米跳台献唱助威,进行开场预热。作为本赛季最高龄参赛选手的牛群,曾因不服老的乐天精神打动许多观众,而被冠以“励志牛叔”称号,此次返场,牛叔将现场搭起解说台,重拾老本行发挥相声功力,为队友的每一跳进行幽默式点评。

  “高台王”“翻腾王”竞争桂冠

  弦子和高虎是本赛季两个称霸10米台的“高台王”,除了胆子大,天赋同样惊人,两人都曾打破开赛以来最高难度纪录。本场决赛,在争夺冠军宝座上他们都是实力超群的绝佳候选人,胜算很高。跨界跳水的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则频频将体操植入跳水,因为奥运冠军的强大实力,也被看好是争夺冠军的有力人选。

  另外,浙江卫视大型高端相亲交友节目《转身遇到TA》也将在今晚10点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