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被误称"子怡" 赵忠祥"调戏"撒贝宁被请下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曾宝仪被误称"子怡" 赵忠祥"调戏"撒贝宁被请下台

2013年06月08日07:5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央视综合频道日前推出原创音乐电视节目《梦想星搭档》,央视名嘴撒贝宁和台湾著名主持人曾宝仪搭档主持。有趣的是,在启动发布会现场,一位现场嘉宾登台致辞时,误将“宝仪”称做了“子怡”,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当天“章撒恋”成为全场焦点。先是一位现场嘉宾误将撒贝宁的搭档曾宝仪称作他的绯闻女友“子怡”,现场一片欢腾。而对于被叫错名字,曾宝仪笑着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被叫错了名字,还不生气的。撒贝宁则无奈拉开话题,《梦想星搭档》是一档和谐的栏目,只有主持人之间才会这样互相“攻击”。尽管如此,大家还是没放过撒贝宁,随后在齐秦、齐豫、赵忠祥、常石磊、李炜等现场嘉宾和微博互动环节中,大家依然调侃“章撒恋”,最终赵忠祥因为“调戏”撒贝宁而被撒贝宁请下了台;一位女记者被撒贝宁钦点抽中了现场的千元大奖,在得奖后大家细看现场大屏幕才发现,她的微博写的是“小撒又被调侃了,赶紧公开得了!” (曾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