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老来俏"七八家卫视争抢 谈爱孙取名赵瑞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老来俏"七八家卫视争抢 谈爱孙取名赵瑞瑞

2013年05月13日07: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已72岁的赵忠祥,虽然办了退休手续,但凭着主持了53年的电视节目资历,成了老来俏。眼下,他除了还在央视主持金牌栏目《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外,今年来,全国至少有七八家卫视争先恐后邀请他主持节目。上周末,河南卫视新节目《中国感动》在郑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现场采访,有着“国宝级好声音”之称的赵忠祥成为《中国感动》栏目的特聘主持人。

  《中国感动》是河南卫视2013年,重磅推出的纪实类深度访谈栏目。在现场,电视台向赵忠祥特别颁发了主持人聘任书。赵忠祥说:“在我50多年央视主持人生涯中,我有两年在河南农村度过。我对河南很有感情。所以,我是以河南人身份来主持《中国感动》。我希望通过普通人的感动故事,传播正能量。”

  发布会结束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对赵忠祥进行了采访。当问到赵忠祥的孙子的情况,他高兴地说:“小孙子如今已经快半岁了。暂时取名为赵瑞瑞。寓意吉祥、丰收、一生平安。”会不会培养小孙孙当主持人?赵忠祥笑了:“关键还看长大后,他喜不喜欢主持这个工作。”(记者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