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热播引热议 沈画被称最腹黑闺蜜【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恋爱时代》热播引热议 沈画被称最腹黑闺蜜【2】

2013年06月19日14:4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事实上,拜金这个话题早在电视相亲节目火爆荧屏的时候,就曾引起过大规模的讨论,特别是在《非诚勿扰》中,热门女嘉宾马诺一句“宁愿在宝马里哭,不愿在自行车后座笑”更是将这一群体推向了风口浪尖。因而不少人在看到沈画这个角色后,纷纷将其与马诺比较,认为她就是剧中的原型。马诺近日在受访时表示,虽然还没看这部剧,但自己本来就不拜金,被贴上“拜金女”的标签很不公平。

《新恋爱时代》导演张晓光认为,拜金的人在社会上不少,但沈画并不是人们所厌恶的那种坏女孩,“她只是代表了一种社会现象。”沈画和马诺两者也并无多大的关系,“电视剧只是用了《非诚勿扰》这个节目,为剧情搭建了一个桥梁和表现形式。”此外,有观众也对邓小可(姚笛 饰)脚踩近10厘米高跟鞋驾车提出了异议,认为这是比较低智商的安全隐患,“为了美,连一点常识都没有了。”对此张晓光表示,电视剧创作不可能让每个细节都合情合理,但也感谢观众,以后会尽量减少失误。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