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李咏朱军何炅谢娜 细数一线名嘴惊人口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李咏朱军何炅谢娜 细数一线名嘴惊人口误

2013年06月19日15:01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别看主持人,活的很安闲,自然他(她)们也有很多难言之隐,你比如,背台词!就需要记性特别好的人,不仅要记性好的,就是记性好的,你口误了,那必定是不可原谅的,我们就来说说,国内那些曾经严重口误的主持人,该不该得到我们的原谅呢?

董卿

  第一位 董卿

  央视春晚是全中国关注度最高的晚会,每到过年央视春晚总是给我们奉献一道大餐。然而,就在我们关注艺人大腕的同时,央视综艺节目的招牌主持人董卿确在晚会上,犯了主持界不可饶恕的大错,(1)在牛年的春晚中,董卿一句欢迎“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登场,结果,找来了众多网友的批评,作为央视最红的女主持,这样的失误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实在太低级了。(2)在主持世界夏季特奥会开幕式时,董卿居然把姚明读成了来自“MBA”的球星现场登场,“MBA”与“NBA”区别那么大,董卿都要读错实在是太对不起主持这碗饭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