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新书取材《非诚》今天正式上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新书取材《非诚》今天正式上市

田超

2013年06月20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几天,乐嘉离开《非诚勿扰》的消息引来各方关注。6月19日,记者从果麦文化获悉,乐嘉的新书《爱难猜》于今天正式上市,书中很多素材来自《非诚勿扰》。

  《爱难猜》是一本关于性格色彩的情感随笔,收录了16篇文章。这16个爱情话题,与当下时代和读者的日常情感生活紧密结合。乐嘉透露,这本书原名《猜心》,是六六看完后建议叫《爱难猜》。

  “这本书,当你看到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我曾内心无比热爱和全情投入的《非诚勿扰》。对我个人而言,这本书作为在那三年三个月浴血奋战遗留下来的丁点纪念。”从乐嘉的话语中,也可以看出这本书与《非诚勿扰》栏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也借这本书正式向《非诚勿扰》说再见。书中的16篇文章,很多爱情故事的原型源于《非诚勿扰》。

  书中也有亲情话题,比如对“父母为什么棒打鸳鸯”“强势的母爱是好是坏”“两代人为何有如此深的代沟”等问题的探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