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开酒吧小S谢娜开餐厅 揭明星赚钱副业(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维嘉开酒吧小S谢娜开餐厅 揭明星赚钱副业(图)

2013年06月21日14:1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谢娜北京合伙开餐厅 微博不遗余力宣传美食

  小S 和谢娜

  小S日前出现在香港给老公的面包店站台,夫唱妇随的她也开起了自己的餐厅进入美食界,她和谢娜合开的餐厅半个月前也在北京世贸天阶开业,据称每日都大排长龙。

  小S、谢娜二人在微博上不遗余力推荐各种菜式。两位综艺一姐对餐厅开局火爆十分开心,谢娜称开美食餐厅是自己的一个梦想,如今梦想实现了,不过她将店里 的事情交给专人打理,她只负责将自己喜欢的美食美酒推荐并分享给“吃货们”。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谢娜和小S会不会给朋友打折?谢娜笑说:“开店从商自己需 要时间适应,朋友来捧场鼓励不要让我们打折,让我们尽快做商界女强人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