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章子怡撒贝宁带孩子聚餐 十岁女孩成最年轻金爵影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章子怡撒贝宁带孩子聚餐 十岁女孩成最年轻金爵影后

2013年06月24日07:1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撒贝宁带亲朋孩子聚餐 耐心挑选玩具显慈爱


马来西亚女孩捧金爵奖 十岁女星成史上最年轻影后

    为期9天的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闭幕,金爵奖各大奖项一一揭晓。俄罗斯影片《警界黑幕》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音乐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国产片《激战》演员张家辉、李馨巧折得影帝、影后桂冠,其中李馨巧年仅10岁,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金爵影后。

【相关】张家辉苦练肌肉圆梦"三金" 十岁小萝莉登影后宝座

       金爵奖影帝影后系出同门 李馨巧成史上最年轻影后

       上影节闭幕赵雅芝携老公冒雨走红毯 黑裙优雅依旧

       上影节闭幕红毯星光暗淡 徐娇方文山汉服造型抢镜

中国荧屏选秀专业户调查:流水的节目 铁打的选手

    谁都清楚,选秀节目并不能帮助每个人圆梦,大多数人只能是陪衬红花的绿叶,但他们依然像灯前飞蛾般期待着,有朝一日破茧成蝶。就在这个信念支撑下,他们在选秀的道路上开始疲于奔命,欲罢不能。我们当然要尊重个体选择,但也要看到在这个群体的身影背后,到底有什么推动力,在消费着他们的青春与梦想?

斯诺登再曝"重磅炸弹" 美多次攻击清华大学主干网

    美国前情报人员斯诺登22日再次抛出一枚“重磅炸弹”,宣称美国国家安全局曾多次攻击清华大学的主干网络。尽管外界仍不清楚美国通过网络进行情报收集的具体技术细节,但有中国信息安全专家表示,通过斯诺登连续的爆料,美国情报部门从事网络情报收集时的几种可能途径已经初见端倪。

李咏微博向哈文肉麻表白 曝名嘴们和另一半的浪漫

    前央视名嘴李咏不禁嘴皮子厉害,跟妻子玩浪漫还是颇有手段的。23日凌晨,李咏发微博“@法图麦的妈妈”(哈文),深情地称“睡不着觉”、“想媳妇儿想闺女”、“心从未离开”等等,肉麻程度五颗星。

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