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赵本山任春晚正副总导演 张国立任艺术顾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赵本山任春晚正副总导演 张国立任艺术顾问

王宏伟

2013年07月13日08:44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央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4年春晚主创团队名单,聘冯小刚为总导演,赵本山为副总导演、语言类节目总监。

  冯小刚在致辞中说,“我会从观众的角度、观众的好恶选节目。观众最反感虚假、空洞,我们会着力解决这个问题。真诚、温暖、振奋、好玩,是我们的八字方针。”

  在副总导演中,担任舞蹈节目总监的是东方演艺集团舞蹈编导沈晨,担任音乐节目总监的是总政歌舞团作曲赵麟,艺术顾问名单中,出现了演员张国立的名字,还有音乐家阎肃、文化学者冯骥才、作家刘恒、总政歌舞团艺术指导印青。而导演赵宝刚则被聘为策划。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